close

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是鼎鼎大名的「八色烤肉

相信應該有很多人都有聽過吧!!

因為店家是24小時營業的,

無論你逛到多晚都能吃~罪惡呀!!

我這次吃得是位在東大門附近的分店喔

照片中2樓就是他的招牌

話說版主我也是看不懂韓文的~

我都是認招牌上那八種顏色小方框的標誌(因為是八色烤肉呀~)

我們當天去吃的時候其實已經很晚了

所以進場時大概只有三桌左右在吃

聽說平常吃飯時間可說是要大排長龍的

突然慶幸自己避開了尖峰時段XD

韓國的觀光做的真的很不錯

只要一看到像我們這種一副外地來的就會直接遞上中文MENU

讓不懂韓文得我們很輕鬆即可點餐呀

這次點的是八色400g套餐

店家的阿珠嬤還一直提醒我們這是份量比較少的喔

很想推薦我們吃情侶套餐來的

但因為時間比較晚了,還是會怕胖嘛(!!!)

後來事實證明其實兩個人點400g的份量已經蠻足夠了

點完餐之後,阿珠嬤就會立刻遞上所有的東西

不管在哪家韓國烤肉都一定會附上的生菜

我覺得他們的生菜真的很厲害

新鮮到一個不行,包著肉吃完全解油膩呀

重點是生菜都是能一直續的喔!!!

另外還有附上一大鍋的海鮮湯

裡面的料也很實在,真的能撈到蛤蠣、花枝,甚至是螃蟹喔

不過這湯一開始送來的時候看起來像是清湯

等到煮滾之後,瞬間紅通通(被辣到不要不要的!!)

重點的八色烤肉登場囉~還真的有八種耶

但說實在的我其實吃不出來哪一種是哪一種口味~哈哈哈

而且因為當下太餓了~完全只想趕快大口吃肉呀

韓國的豬肉真的都好厲害,版主其實沒有很愛吃肥肥的肉

但是韓國的五花肉~我可以

烤起來QQ~完全不會有噁心的肥肉感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寫完這篇我的口水又要流出來了~

聽說現在臺灣也有開分店囉

大家不用再花大把的機票錢了喔~歡呼聲

立馬準備訂位去呀

~餐廳資訊~

地址:首爾市中區乙支路6街 18-84 美進大廈2F (地圖編號4處)

  • 首爾地鐵2號線-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(205),14號出口

(步行約3分鐘)

  • 首爾地鐵4號線-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(422),10號出口

(步行約5分鐘)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八色烤肉 東大門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